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****---------- 个 人 題 - 17 題 ----------****

[ 01 ] 你叫大名 :李敏儿
[ 02 ] 你的绰号 :没有....
[ 03 ] 你几岁 : 13
[ 04 ] 你的生日 : 5月10日
[ 05 ] 你的血型 : B
[ 06 ] 你的星座 : 金牛
[ 07 ] 你的个性 : 无聊....傻傻の....哈哈.....
[ 08 ] 你的身高 :14多酱....很久没量了........
[ 09 ] 你的体重 : 36KG
[ 10 ] 你住哪里 :高渊....
[ 11 ] 你会抽烟吗 : 不会
[ 12 ] 你会喝酒吗 : 不会
[ 13 ] 你很自恋吗 : 呵呵....是有一点点~呵呵....
[ 14 ] 你是男还是女 : 女
[ 15 ] 你现在的学校 : cheapの学校SMJK KRIAN
[ 16 ] 你有沒有手机 : 有
[ 17 ] 你有多少个耳洞 :2





****----------喜 爱 题 - 12 題 ----------****

[ 01 ] 你的偶像 : 飞轮海n林宇中
[ 02 ] 你喜欢的歌 : 越来越爱...活到100岁...案发现场...寂寞暴走....

[ 03 ] 你喜欢笑吗 : 喜欢~
[ 04 ] 你喜欢的颜色 : 黑白~~~
[ 05 ] 你喜欢的天气 : 阴
[ 06 ] 你喜欢的季节 : 冬天咯~~~but马来西亚没有.....呜呜~
[ 07 ] 你喜欢的水果 : 芒果....orange
[ 08 ] 你喜欢的饮料 : milo
[ 09 ] 你喜欢的国家 : 台湾n韩国
[ 10 ] 你喜欢的动物 : 狗狗
[ 11 ] 你喜欢的还有什么 : 画画.....睡觉....msn...sms
[ 12 ] 你喜欢怎样的男生/女生 : 不懂~




****---------- 讨 厌 题 - 06 題 ----------****

[ 01 ] 你讨厌的人 : 很多~哈哈~
[ 02 ] 你讨厌的天气 : 热热の
[ 03 ] 你讨厌的颜色 :geli的颜色~哈哈
[ 04 ] 你讨厌的动物 : 蚊子!!!!
[ 05 ] 你讨厌的还有什么 :讲我的坏话....欺骗我...因为我被很多人骗....呜呜.....
[ 06 ] 你讨厌怎样的男生/女生 : 做作....





****---------- 朋 友 题 - 07 題 ----------****

[ 01 ] 你最在乎的朋友 : 很多咯~
[ 02 ] 你最要好的朋友 : 没有一个~
[ 03 ] 你的好朋友有谁 : 信妤....秀滨n...........
[ 04 ] 你经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:秀滨
[ 05 ]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 ( 限一個):信妤~~
[ 06 ]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 ( 限1個 ) : 呵呵~不懂哦~
[ 07 ] 你身边最可爱的朋友 ( 限1個 ) : 靖余~





****---------- 爱 情 题 - 10 題 ----------****

[ 01 ] 你有喜欢的人吗 : 沒有
[ 02 ] 现在有人追你吗 : 不懂~嘻嘻~
[ 03 ] 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:no

[ 04 ] 你交过多少个男朋友 : 不知道
[ 05 ] 你跟多少个人告白过 : 沒有一個
[ 06 ] 你被多少个人告白过 : 不知道~~
[ 07 ] 你跟你的男朋友牵手過吗 :沒有
[ 08 ] 你跟你的男朋友抱或亲過吗 : 沒有沒有
[ 09 ]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: 不知道啦~~
[ 10 ] 你为什么会喜欢你现在喜欢的人 : =="




****----------联 想 题 - 12 題 ----------****

[ 01 ] 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:死掉....
[ 02 ]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: 不要結婚.....
[ 03 ] 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 : 自由的生活
[ 04 ]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: 大大隻的狗熊~電話~
[ 05 ] 如果有下辈子,要做什么 :千金大小姐啦~~'
[ 06 ]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 買東東~~衣服啊~等等の
[ 07 ] 好朋友背叛你,你会怎样 : 哼!!
[ 08 ] 男朋友背叛你,你会怎样 : 管他の....
[ 09 ] 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,你会怎样 : 靜靜.....
[ 10 ] 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,你会要什么:什麽都要
[ 11 ] 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,你会离家出走吗 : 不会
[ 12 ]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(实际一点):1000




****----------附 加 题 - 14 題 ----------****

[ 01 ] 打工次数 :沒有
[ 02 ] 现在幸福吗 :還好
[ 03 ] 现在的时间 :12:49pm
[ 04 ] 这问卷多不多 : 蠻多一下的~
[ 05 ] 最想大声说什么:omg!!!
[ 06 ] 为什么做这个问卷 :I like~
[ 07 ]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:是の
[ 08 ] 你打开电脑都在干嘛 : MSN...玩FB...写部落格......
[ 09 ]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:有沒有男朋友?
[ 10 ]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: 沒有
[ 11 ]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: 還好還好~
[ 12 ]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: 电脑
[ 13 ]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: 做功課~
[ 14 ] 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: 最討厭看小說~
YEAH!!!

后天去KFC和朋友去庆祝我生日咯~~~
本来是在5月9号....
但是刚好是母亲节........
全部人都不能来.......
只好提早一个星期庆祝咯~

呵呵~~~~

期待~期待~~~~

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为啥我一直被人欺负.....

被人玩弄.....

被人欺骗.....


为什么啊????


...........是我太笨了...........
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今天去到课室..............
班长说MATH 1要交...........
OMG!!!!
我一题都没做到啊.......
还说没交的话要剪puan ong.....

╮(╯﹏╰)╭
就随便那人家的来抄........
惨了.......
要科学节了..............
还要去科学室..........
没办法了啦.........
去那边抄.....
趁老师没注意时........就拿出来抄...........
呵呵.......

最后交给班长..........
可是是偷工减料的........
哈哈~


今天A KANG节时害我笑到半死啊!!!!!
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昨天科学做实验。。。
嗅汽油的味道太久。。。
所以回来就像晕的感觉。。。

今天早上起来发烧了。。。

呜呜。。。
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。。。
37.5°c啊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回来吃苦苦的药。。。
呕!!!

所以今天没去学校。。。。
惨了惨了。。。。
一天没去学校应该是有很多功课。。。。
呜呜。。。。

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闷哦!!!


闷哦!!!


不懂要干嘛哦。。。。。。



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

今天星期六。。。。
要去学校~~
呜呜呜~~~~

今天早上起来突然想到英文还没做。。。
看时钟。。。
啊!!!
十点了啊!!!
来不及了啦!!!
就起来赶着做英文。。。

终于赶完了。。。
就去冲凉。。。

去到学校很多人叫我帮他们画。。。
omg!!!
手酸死了啦!!!

今天没周会。。。。
早放学~
哈哈~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今天背英文手脚软。。。
哈哈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在学校时下很大的雨。。。
好像世界末日啊~
下雨时。。。
我很怕啊!!!
因为我胡思乱想。。。。
听说不要被这雨水淋到。。。
淋到的话会。。。。不懂怎么说。。。。

世界末日真的来临了???
好怕哦!!!
我要在我生日时。。。开生日会!!!【=="】

不能开生日会。。。
就请朋友到KFC庆祝吧!!!!!!!!!!
要玩的开心点!!!!!!!!

还有。。。
我的愿望是想留长发。。。
所以!!!
不要逼我们剪短发了好吗?
==



可是。。。

我想说:






世界末日!!!!!!!





不要来临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不好???

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今天去学校又在赶功课啊。。。
赶赶赶。。。

呼~
英文节忘记带字典。。
去别班借。。。
最后借不到啊。。。。
幸好老师没查、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生日快到咯。。。
【0510】
打算开生日会。。。
可是爸爸不给哦。。。。
所以改变主意~
跟朋友去KFC~
哈哈~

不懂他们能不能去啊。。。
=="
全部都说【应该可以。。应该可以。。】
应该??
应该就是不一定的咯。。。
呜呜~

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今天一去到学校就赶着做功课。。。
热死了!!




上楼时。。。遇见我的偶像啊~~~~
哇哈哈!!!
好美哦!!!!!

嘻嘻嘻~







没东东好写了咯~

88~

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sien啊。。。
今天起来做功课。。。
昨晚本来要做的。。。
可是没有电。。。
呜呜呜~

去到学校书和电脑辞典忘记带来。。。。
呵呵~
没办法。。。打电话叫妈妈在姐姐时顺便叫姐姐那给我。。。
哈哈~

今天sejarah节闷死了。。。。
听到要睡!!!

回家就跟妈妈去城市中心买东东。。。
回来就玩电脑。。。。

玩玩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做功课咯~
88~

晚安哟~
muackz~
哈哈~

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昨天很累哦~
没时间写blog。。。
嘻嘻~

昨天比赛中楷~
呵呵~
↓↓


呵呵....
怎样哦??
很烂哦?
哈哈!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kangkang的节。。。
so boring 啦!!!
整节都讲废话!!!!
闷死了。。。。

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今天一到学校就忙着做功课。。。
呼!!
食堂热到半死啊!!!
在里面做功课不到五分钟就满身大汗。。。。
cheap的学校!!!!

美术节老师没来。。。。
可是又叫我们彩东西。。。。
我的水彩盘。。。。
给人弄到~~~~~~
呜呜呜。。。。
心痛啊!!!!
呜哇哇!!!!

阿kang的节料。。。。
听他讲话很pekcek!!!!
闷到半死。。。。
讲就讲到酱小声!!!
哟~

放学咯。。。
【你没看到的。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回到家姐姐就要去槟城咯。。。。
==“



没话说咯。。。。
88~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今天在学校很累啊~~~
又闷。。。
没人陪我聊天啊。。。。
=="
尤其是科学节。。。
差点要睡去了。。。。
周会更死啊。。。
老女人讲一大堆废话!!
讲来讲去还不是那几句。。。。
【功课好。。。活动好。。。sien!!】

放学时。。。
买i-cream吃。。。
哈哈~
巴士又没位坐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
就站着。。。
死pakcik不会驾车的!!
一直brek!!!
害人家要跌倒。。。!!

回到家了。。。。。
电脑辞典来咯~
==
讲能进歌。。。
骗人啊!!!
都不能进的。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

今天课外活动有够闷的啦!!
时间过得很慢。。。。
去到那边已经是要开始了。。。
开始了就去koperasi。。。
他妈的!!!
store酱肮脏叫我们抹!!!
>.<"
过后就去羽球学会。。。
闷啊。。。
就跟洁微走学校两圈。。。。
哈哈~
到bomba的时候。。。。
有要去sri perak kawat。。。。
累到半死!!!
还讲下个星期一定要来。。。
我不想来啦~
呜呜呜。。。。

终于到一点了。。。。
啊~
可以回咯~
哈哈~

妈妈来载了。。。
当我要上motor时。。。。
有人说我哦!!!!
星期一小心一点!!!!

回到家冲凉就睡一觉。。。。
要睡的时候。。。。
我表姐他们来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
懒惰起来了。。。
又继续睡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我睡到一半时。。。
姐姐进来房间拿bag说要去古楼==
【整天去去去!!】

又继续睡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哪里知道起来时。。。
妈妈已经和表姐他们去城市中心。。。
有去吃KFC。。。
==!!!

早知道跟他们一起去咯~

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今天在学校好闷哦!!
没人陪我聊天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

明天又要去课外活动。。。
啊~~~~
xian啊!!!!!

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死KANG!
一个字不对罢了嘛!!!
要骂到这样咩?!!!
你有几厉害!!!
哟!
走路就走到酱!!!!!
整天只会讲sepuluh.....!!!
没话讲料是吗?
cb的。。。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↓↓昨天画的miloのlogo↓↓


呵呵~
像吗?
嘻嘻~


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今天美术节。。。。
全部人都丢给我画。。。。
OMG!!!!
跟人家画。。。
自己也不用画了。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
等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唉。。。。



嘻嘻。。。
【无聊】




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昨天4点多滨来。。。
六点酱我们去游乐场噜~

看到滨认识的人。。。
他们带狗来。。。
呜呜。。。
我最怕狗的。。。
他们故意要把狗放给我。。。。
害我怕到半死。。。。

最后我的滨玩跷跷板。。【幼稚!!】
嘻嘻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咧。。。。
听说很多人没来学校。。。
所以~~~
我也没去。。。
在家偷懒~
嘻嘻。。。。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今天早早起来去扫墓。。。
很累啊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。。
还是被逼起来。。。
呵呵。。

去到那边太阳也“起来”了。。
很热啊。。。
回来全身晒到黑黑。。。。
呜呜。。。。
我够黑了啦!!!
还要被晒黑!!!
呜呜呜。。。。

回来就玩电脑。。。【勤劳咧?~~哈哈~】
玩到五点多就去睡觉。。。
起来也是八点多了。。。
跟妈妈去万顺买东西。。。。
就去99吃东东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呜呜。。。
昨天说今天要检查头发!!
聊最后还不是没有检查!!!!!
妈的!!!
害人家剪到酱短!!!!
呜哇哇!!!!

呜呜。。。
头发很短啊!!!!
呜呜。。
早知道不要剪!!!
可是被捉到还要罚钱!!!
妈的!!!
这间学校真是贪钱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