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今天。。。
本来要穿bomba衣の。。。
看到天气酱热。。。
所以我、信妤他们都没穿。。。

可是吼。。。
去到学校。。。
天好像要下雨の感觉。。。
凉凉的。。。

很后悔没穿来咯~TT

-------------骂人时间------------------
人家没穿bomba的衣管你什么事啊!!!
你以为你KRS的制服很好看啊?!!
KNS!!!!
还讲我们没穿bomba衣很可惜。。。
ok~~
给你讲没关系~
当着你跟我们开玩笑~
妈的!!!
你还作弄我!!!
我已经很不爽你了咯!!!!
上个星期我和信妤穿来。。。
我们就给你嫌到很惨!!!
讲什么bomba的制服酱难看!!!
我知道你の制服好看啦!!!
人小只还以为很美~
pui!!!!
你穿那个制服很了不起吗!!?
很威风啊??
很多人比你美!!!!
知道吗!!!!

讲人狐狸精!!!
你也是的啦!!!!

你知道吗!!
我上次跟某某人聊天时。。。
那个某某人讲你可爱啊!!!
我当时差点要呕出来啊!!!

今年好倒霉!!
在科学室跟你同桌!!!
每次做实验时什么东西都给你做!!!
----------------骂人完毕-----------------


可是。。。
我不希望下雨~
因为
我要上体育节啊!!!!

不然我会闷死の!!!



嘻嘻~
幸好没下雨咯~~
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