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今天考试。。。
马来文。。。
唉~
惨啊!!!!

geografi前面三十题会。。。
后面三十题。。。。
乱乱圈~



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昨天晚上去古楼看花车............

在阿姨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妈妈 and 我的阿姨

花车花车~~~




刚刚跟表姐他们去城市中心买东西~

可爱吗?^^




照片忘了倒转...==

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好久没上来写blog了。。。
赫赫~

刚早上起来时。。。
姐姐已经去古楼了。。。

我和妈妈就等下四点多下去。。。
要去看花车。。。==

好想不要去啊~~~
但是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。

↓无聊作品↓



OMG!!!
要考试了啦!!
讨厌~
不想考试啦!!
尤其是sejerah
看都xian!!!

管他啦!
全部考不及格好了!!
><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爱你哟~

muackzZZ~~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今天去学校很开心~

但。。。
最后两节。。。

不得上体育节。。。
老师不在。。。

然后另外一个老师来代课。。。
闷死了。。。
那个老师够鸡婆啊。。。
人家刚刚在别的节没带书来。。。
被写名在buku ponteng。。。
他来看我们班的buku ponteng时。。。
叫我的名。。。
还叫我拉耳朵二十下!!!
妈的!!!


omg~
晚上。。。
有人来我家找我爸爸什么要van去哪里哪里的。。。
那个人就是-----

昭团啊!!!!!!
饭团啊!!!!!!

哇~~~~

他好帅哦~~~~~~~~~~~~~~~~

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

今天课外活动后回来11点.....
1点就要去学电脑了。。。
在哪里好闷哦~

3点酱就去城市中心在姐姐。。。
也去KFC吃~
wuwu~~~



吃完了。。。
回家了。。。
好热哦~


回到家。。。。。

↑自恋的我们.......


看戏看到入迷.........


晚上就去吃。。。。


没东东写了。。。。

晚安~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今天被kang骂.....
omg....

haha....
可是今天觉得心情很好~
哈哈~~~

晚上信妤来我家车KH的东东~
哈哈~


没话说啦~~~~


bye~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今天去到学校被Pn.Ong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穿手链咯。。。
幸好没被骂。。。
只是叫我脱下来。。。
叫我以后不要再穿而已。。。
还叫我要乖乖。。。
伊尔~~~

今天A KANG节真的是给我笑到半死啊!!!
哈哈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~
昨晚爸爸买了一个新电话给我~
好开心哦~O(∩_∩)O

W395~
蛮好的咯~

嘻嘻~
有新电话咯~
呵呵~

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今天我生日吖~

好开心哦~

可是。。。
却一个人度过。。。
好难过哦。。。。

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?

=="




不过....

爸爸要买电话给我咯~
yeah!!!!

哈哈~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今天早上去爪夷吃点心........
不喜欢吃的~~

有去古楼阿姨家........
闷哦......
没人陪我的.......

有去新路神庙拜拜.........
遇到姐姐他们.....
就去和姐姐去旁边的mini market买东东吃~
哈哈~~

最后就回了................
:(
回来玩电脑下下就去睡了........
起来妈妈带我去城市中心买东东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没东西聊了...........
88~~
^^

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今天KANG节被叫到.....
去白板写东西....
写错.....
拉耳朵十下.....
还说我的偶像是不是SHE.....
OMG!!!
他也知道SHE????

回家就去首都吃东西.....

明天课外活动了.....
显..............






还剩 3 天是我生日咯!!!

开心!!!!

不懂能不能收到我想要的礼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呵呵.............

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昨晚赶着做komsas............

早上也起来赶...........
累死了...........

英文节忘记带书........
罚站半节......
脚酸死了啦.....

到KANG节了.......听他讲话......
救命啊........
闷死了啦........

回来还要去学电脑设计.......
第一次啊.....
怕怕....
去到那边....
oMG!!!

没人的.....全部小孩子............
唉~~~~~

超不想学的.........
想学画画就够了...........

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我的komsas书不见了啦!!!
啊!!!!
惨了咯!!!
KANG教的!!!
去到学校整个人没有心上课.........
一直想我的KOMSAS书......

到马来文节了!!
OMG!!!!

好消息!!!!
KANG没来啊!!!!
YEAH~
高兴死了..........

可是听他们说要重新做过。。。。。
=="

休息时赶快去koperasi买簿子来做。。。。
买了过后。。。
"那些人"又来讲我!!!
妈的!!!
我拿我的簿子打到他们半死!!!!
哇哈哈哈哈!!!!!

坐巴士回时。。。
朋友的妈妈上来骂那些印度人~
哈哈~~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沃の生日~到KFC~~

妈妈送我了一件衣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去KFC庆祝~ 好爽哦~ 跟我の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蛮喜欢这张の.......可惜很蒙........


勤劳の滨滨......↓↓




偷拍的~哈哈~




strawberry喝喝水~




↓↓----lenglui-----靖余------↓↓



benn ann



过后全部人回了...... 剩下我.....滨........慈.....三个人...... 所以又在去KFC.... 聊天聊天~~~

↑我的礼物↑

回了......

到家了~~
跟朋友送我的礼物合照~哈哈~

谢谢大家的礼物吖~~^^

.......无聊の照片........

回来又要去吃东东~~
回来就打开礼物咯!!!!




滨送我の熊熊~好可爱哦~

全部礼物打开咯~


but....
房间变到酱.............



虽然很开心....
但是也很生气!!!
如果你喜欢谁谁谁!!!不要一起叫来我生日会啦!!!
要叫就在你生日叫啦!!!
假到半死!!!
我的生日就是我叫人!!!
你们凭什么帮我叫人啊!!!!
妈的!!!
欠打啊你!!!
欠揍啊你!!!


不要以为你很受人家欢迎啦!!!
不要脸!!!
叫你喜欢的人来我生日会!!
还叫我们去他家做功课!!!
要去你一个人去啦!!!
做莫要跟你!!!
我生日啊!!!
你以为你生日咩!!!
哟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