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今天真的是一个字:

_惨_



下午信妤突然叫我去她家。。。
他叫我跟他一起去剪头发。。。

才不要咧!!!
我の头发够短了!!!
T.T

只好等信妤剪好了再去她家。。。

啊!!
突然想到信妤の哥哥要
ring ding dong【忘了怎么写】のmv。。。
就快点找。。


不能下载。。。
=="

最后信妤讲不用料。。。
【早讲嘛~】


两点多酱。。。
去信妤家料。。。
就去房间做功课。。。讲话。。。
我懒惰做料。。。
就放着。。。
等信妤做完~
呵呵。。。

过后我们就去外面の杂货店买东东。。。
买三包零食。。。
一包是の。
一包是弟弟の。
一包是。。。不懂料~
嘻嘻^^


一边吃一边看杂志。。。
呵呵~~
吃完本来打算要回料。。。
哪里懂。。。
信妤威胁到~~~~~
10点才回。。。

就在信妤の家吃饭。。。
==”
拍些咯。。。


吃完就去房间做sejarah folio。。。
sienz lo~~

回料。。。
玩电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~


昨天
终于考完了。。。
爽啊!!

可是。。。
成绩 !!

华文-56好差~~
马来文-44幸好及格~~



我の电话啊!!!!
上个星期6拿去修理。。。
到现在还没来回来!!
呜呜呜~~
我明天要用!!!!


~~希望今天下午能拿回来~~
~~希望今天放学就可以那回我の电话~~
~~呵呵~~



本来今天不想去学校の。。。、
可是在家很。。。
所以 就去。。。
haiz~~

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今天起来找不到眼镜。。。。
呜呜呜T.T

找找找。。。。。
终于找到了。。。。
呵呵~


今天去学校有在赶功课。。。
幸好只是一点点罢了咯~~

美术节料。。。
妈的!!!
老师一讲要画东西罢了!!!
你就叫我帮你画!!!
我只会帮滨画罢了!!!
你休想!!!

自己不会画啊!!!
看你的样子都tulan!!!!
我有很多功课的啊!!!
你以为我像你酱空闲啊!!!!
妈的!!!

【气完了。。。。】





sejarah。。。。
sienzzz
我的latihan没做啊!!!
本来打算抄人家的。。。
哪里知道。。。
来不及啊!!!!

呜呜~T.T
可是。。。
没做的人也蛮多的。。。
呵呵~
有伴~~
被打。。。。

T.T

现在我的手掌还有一点点の疤痕。。。
T.T


kang节了。。。
walao!!!
他的声音酱小!!!!
听不到啦!!!

=="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今天去学校。。。
就赶着做功课。。。
还不是☆5没来。。。
一天没来罢了就功课一大堆~
haizz~

math节老师没来。。。
又是001代课。。。
sienz!!!

还叫我们写作文【我的理想】
有够无聊的作文!!!
我就和滨在讲话。。。
给她发现料~T.T
就叫我们两个站起来。。。

看到我们一个字都没写到。。。
就叫我们继续站着~
T.T

最后我和滨就乱写一场~
呵呵~
她的节过了。。。
叫我们交。。。
我和滨也照交~~~~

英文节料~~
T.T
坐在后面の我~
看不到老师抄的东西~
==
老师既然叫我起来读!!!
OMG!!!
我连抄都没抄到咧!!!
就直接跟老师说【tak tau】

又再被罚站!!!!
T.T

kh节。。。
老师在讲课。。。
我和妤在传字条。。。
又给老师发现!!!

老师教我们回答问题。。。
都不懂她在问什么东东。。。
我们又说【tak tau】


结果???

又被罚站啦!!!!!

呜呜呜~T.T
我一天是要被罚站几次啊?!!


周会。。。
sienzzz~
听“大人物”讲话料~

因为麦克风有问题。。。。
ahmat讲话的声音变到~~~~~~~~~~~
我们全场笑到~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XD


剩的懒惰写料~
88~

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❤我要当大人!!❤

我几岁了!!!
你们知道吗!!!


为什么你们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待!!!

整天用肉麻的话跟我说话!!!
你们不会恶心吗!!!

我以为我上了中学你们就不会酱了!!!
结果还不是一样!!!!


我的名有酱好叫吗!!!
为什么亲戚们都很喜欢叫我的名!!!!


每次有小孩子来我的家!!!
你们就叫我跟他玩!!!
OMG!!!!
为什么你们一定要叫我列!!!!
不会叫姐姐吗!!!


我不要当小孩子!!!!
如果你们在讲对我!!!
我就变坏给你们看!!!!


我们要对我这样要到什么时候啊!!!
我长大还对我这样吗!!!

为什么你们就不要酱对“”呢!!!!


”小时你们就不要酱对“”!!!
我现在13岁了你们还酱对我!!!

你们不怕我被宠坏吗!!!


每次都跟我说:
吃饱了没有?
不会累啊?
乖咯~

我听了都会觉得恶心!!!

我几岁了啊!!!!!!
13了啊!!!!
你们知道吗!!!!




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昨天去新路杂技表演~


在那边有点 冒险


因为~~~~~~

所以~~~~~~

呵呵~~~

回了。。。
已经是12点料~~
我们就去pekaka吃东西。。。。
我只是喝水罢了~~

嘻嘻嘻~~~
嘻嘻~~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闷啊!!!

玩电脑也闷!!!


haizzz·



↓ 刚画完的~ ↓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今天。。。

课外活动。。。

显!!!


闷死了!!!


没人的!!!

早不要来!!!

==zzZ


哼!!!
今天看到你!!!
真的很想扫你一巴掌!!!
讨厌死你了!!!
XXX
你跟我小心一点!!!
你一定会有报应的!!!
lapu!!!
hiao!!!
tulan!!!!


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今天。。。
本来要穿bomba衣の。。。
看到天气酱热。。。
所以我、信妤他们都没穿。。。

可是吼。。。
去到学校。。。
天好像要下雨の感觉。。。
凉凉的。。。

很后悔没穿来咯~TT

-------------骂人时间------------------
人家没穿bomba的衣管你什么事啊!!!
你以为你KRS的制服很好看啊?!!
KNS!!!!
还讲我们没穿bomba衣很可惜。。。
ok~~
给你讲没关系~
当着你跟我们开玩笑~
妈的!!!
你还作弄我!!!
我已经很不爽你了咯!!!!
上个星期我和信妤穿来。。。
我们就给你嫌到很惨!!!
讲什么bomba的制服酱难看!!!
我知道你の制服好看啦!!!
人小只还以为很美~
pui!!!!
你穿那个制服很了不起吗!!?
很威风啊??
很多人比你美!!!!
知道吗!!!!

讲人狐狸精!!!
你也是的啦!!!!

你知道吗!!
我上次跟某某人聊天时。。。
那个某某人讲你可爱啊!!!
我当时差点要呕出来啊!!!

今年好倒霉!!
在科学室跟你同桌!!!
每次做实验时什么东西都给你做!!!
----------------骂人完毕-----------------


可是。。。
我不希望下雨~
因为
我要上体育节啊!!!!

不然我会闷死の!!!



嘻嘻~
幸好没下雨咯~~
呵呵。。。

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今天去拿成绩册。。。
本来以为妈妈没来拿的~
最后还是来拿。。。
姐姐也来~
=="
死老师啊。。。
讲我什么很静。。。不跟人讲话。。。
妈的!!!
最讨厌人家讲我静静の了!!!
>.<

还以为拿成绩册时可以在学校“散步”的!!
哪里知道死校长、pn ong他们一直走来走去。。。
害我们不能出去!!!
闷到死!!

可是我还去厕所两次~
是出来走走的~
哈哈~

可是每次一下到第二楼。。。
就会遇到“奇怪”的人。。。
他认识我。。。
but......
我不认识他。。。
==“

回来。。。
就玩电脑。。。
妈妈就买鸡饭给我吃。。。
我吃着。。。吃着。。。
啊!!!
忘了今天又学画画!!!!

我去看时钟。。。
四个字料~
六个字就要去了!!!
就去冲凉。。。
然后。。。。

就去咯~【=="】


在那边画の~↓







要睡了~
掰~~
晚安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