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

今天义跑~
蛮爽的咯~
一开始跑时。。。
女生应该只有10%的人跑咯~~
@@“

555......TT
miloの固本忘记带~~
=="

苏盈芝
【不会写咧~~==”】
出场咯~~

walao!!!!
好像演唱会酱~~
还是晚上的话更好咯~==“



自恋=="


haizzz~~跟这美女拍照几压力的咯~~
她们超美的!!!!!❤❤


去城市中心料~~
去KFC。。。
一去到那边。。。
我晕啊~~~
整间都是吉辇の人~~~~



玩到一半水掉下来~==”


去厕所==“【自恋】


walao!!!
我和我朋友在厕所拍照!!!
一个老uncle竟然说我们:

自恋到死!!
没有规则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妈的!!!
凸!!!

唉~
算了~
不要和”老人家“计较~

3点多酱。。。
妈妈来载我料。。。
妈妈将要到我去吃。。。
还讲在old town后面。。。报纸有登。。。
old town后面就只有日本料理。。。
我们以为是那边。。。
就去吃。。。


那边是很爽啦~
可是。。。
它的食物。。。
一句话:
好难吃~!!!!

还吃了三十多块!!!!
omg!!!

最后我和妈妈绕了一圈。。。
==”
才看到我们要找的店。。。

因为我们在那里吃不饱。。。
所以进去吃。。。

结果??????



更惨啊!!!!
根本不像店!!!
像一间家!!!


第一次看到酱の店!!
==!!!!


回到家。。。
就睡了~~~~~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好久没上来写blog料~

原因:
懒惰~

哈哈哈XD


这几天赶folio……
唉…
sejarh folio 1/9要交了……
我好没做完!!
=="


昨天拍了几张小时候の照片~
呵呵~

几可爱一下の~哈哈XD 【==”】


【笑到酱~~~==“】


我の眼睛 => ● ●


我の5岁生日~~~~ 【怀念............】


我n我表姐~~眼睛比较大の就是我~~^^

5年后の我n我表姐~哈哈~


怀念
怀念
怀念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今天起来本来要去学校的。。。
想想想。。。

最后还是没有去~
嘻嘻~

~~无聊无聊~~




前天画の~~XP


昨天妈咪”打扫“奖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