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刚从新华学校回来。。。
呼。。
只得RM20。。。

以为会很爽。。。。
哪里知道去那边有够闷!!!
唉~
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呜呜~
昨天东宇哲来古楼啊!!
不得去啊!!!

呜哇哇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早上跟妈妈去清明
六点多起来。。。
好累哦。。。
呵呵。。

回来十点多就玩电脑。。
哇妈的!!
玩到一半那个人来!!
吓到我!!
突然经过我房间!!!
哇!!
吓死了。。。
进来也没有声音的。。。
我以为是鬼。。。


秀滨刚刚才打来说要来我的家。。
哇塞!!
几点了还没来啊!!
还我等到半死。。。。。
到最后还是没有来!!!
啊!!!
妈的!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明天星期一了。。
我还没做完KH。。。。
啊。。。
不想做咧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
最后还是做啦。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


嘻嘻。。。
明天去新华学校拿UPSR奖学金。。。
呵呵 。。。。
爽哦。。。
可是不懂去那边会不会闷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


哟。。。
时间表换了。。。
级任老师也换了。。。
全部换了。。。
为什么不要把校长也换掉呢??????

唉。。。。

嘻嘻~
明天要打人料~
哈哈~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啊~~~~~~~
几天没写blog了~~
功课多啊。。。。。。
呜呜。。

呵呵。。。
今天没去课外活动~
爽啊!!!
课外活动真的闷死了啦!!
下个星期也不想去了。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呜呜!!
不要再叫我跟他了好不好!!
他真的有够恶心咧!!
肥又肥!!
鬼也不要他啊!!
妈的!!!
去年6B班的的人跟我小心一点!!!
哼!!!
开学你们再讲我你们就死!!!
我忍你们很久了咯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今天好生气!!!!!!!!!

妈的!!!
做什么司机啊!!!!!!!!!!
不会做不要做啦!!!!
迟上巴士也要骂人!!!
死猪的!!!!
猪脑!!!
马来猪!!!!


还有坐在我旁边的那位!!!!
不要自己发疯就来骂人!!!!!!
我生来是给你骂的吗???!!!
还跟人借东西也不跟人讲一声!!!!!!

还有!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
【不讲好了啦!!越讲越烦!!!】

唉!!!
好希望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度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walao!!
今天两点多才起来~
嘻嘻!

昨天姐姐的生日会还好啦!!
讨厌的!!
姐姐得到大大只狗熊!!!
啊啊啊啊啊!!!!
我要大大只的狗熊啦!!!!
不懂我的生日有没有人送我~
呵呵~
想太多了啦~~
希望有人送我大大只的狗熊咯!!
哈哈哈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嘻嘻~
明天开学了!!!
爽!!!
不用呆在家里!!
呆在家真的太闷了啦!!!
不是玩电脑就是睡觉。。。。
好过在学校给老师骂骂几下~
哈哈~~~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哇塞!!!
昨晚房间热到beh tahan!!!
就去妈妈的房间吹冷气!
呵呵~

嘻嘻~
等下去古楼跟姐姐开生日会~
咦。。。
他的开我不得开!!
blek~



唉~

不懂这几天怎么搞的。。。
晚上不能睡~

昨晚差不多四点多才睡~
唉。。。。
根本没有想睡的感 觉。。。。
到了早上十点多酱很爱睡。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好闷の一天!!!!!

昨晚一进房间好爽哦~
凉凉的。。。。不会热~嘻嘻~

可是不懂做么。。。
好像睡不着的呐~~~

突然电话来了两个陌生的电话来信息!!
啊!!!
烦死了!!
害人家不能睡!!!


可是我大概知道他是谁了!!
给我看到他我一定会给他死的很难看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早上十一点多起来。。。

洗脸过后。。
看到姐姐还没洗脸。。。

嘿嘿~
好机会!!!
跟他抢电脑来玩咯~
呵呵~

到下午还是轮到姐姐玩了!!
讨厌~~

好闷好闷~
没事做啊!!
就睡个午觉~~~
哈哈~~
起来后妈妈带我去billion买东东~~~
呵呵~



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昨天帮姐姐画的东东~

粪!!



彩到一半垃圾桶和水彩盘从桌子掉下来~
==
呵呵~
也赶紧拍一张照片~
哈哈~

最后还是叫妈妈来用吸尘机来扫~
嘻嘻~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呜呜~
MyEm0.Com
在家好闷哦~
想出去走走咯~

又没人陪啊!!
MyEm0.Com
哟~
闷死啦!!

超不喜欢放假的!!
MyEm0.Com
一天女孩過生日,男孩子在她生日的聚會上送了她一只可愛的毛毛熊,在各種生日禮物中,這根本算不上是禮物. 女孩有些生氣,也許更多的是憤怒,沒想到自己男朋友這麼小氣,今天是她的生日,還來了這麼多朋友.

去 年男孩在她生日的時候送了她一把很名貴的藏刀,男孩發誓說,如果有一天他背叛了女孩,女孩可以用刀劃破他的胸膛. 今年,兩個人一直在討論兩個人的未來,這麼多朋友都來為女孩慶祝生日,是男孩說在生日哪天會給女孩一個終生難忘的禮物.結果似乎一切都出乎大家的以外,當 然主要是女孩!

面對女孩憤怒的眼神,男孩只是壞壞的笑,這份禮物真的讓女孩終生難忘. 女孩在聚會中喝了很多酒,而男孩只是在旁邊静静的喝着可樂.

聚會結束,他們要回到自己的小家,上了公路,女生一直很憤怒,一直在埋怨,車的後排座放了很多名貴的禮物,當然還有那只毛毛熊.女生開始抱怨男孩不愛她,不珍惜他們的愛,男孩只是静静的開着車,什麼也沒有說,偶然會有一絲笑在臉上.

酒精在衝動的驅使下發作了.女孩吐了,男孩靠邊停了車,女孩大發脾氣,指責男孩給了她這樣一個不愉快的生日,說了一些很傷感情的事情,男孩一直無語,只是一只手拿着紙巾,一只手拿着礦泉水.

女孩突然跑到了公路中間,男孩沒有拉住她,兩個人就這樣在公路上拉扯着.突然,一輛飛馳的快車直奔兩個人行駛過來,男孩想都沒想的扔掉了手中的東西推開了女孩,女孩的頭重重的摔到了地上,等她蘇醒的時候,她已經躺在了醫院,頭上綁着繃帶.

那輛飛速行駛汽車的司機,証明是酒後駕車.男孩被撞出了15米,當救護車到的時候,他嘴裡一邊吐着血一直說着〃别管我,看我女朋友怎麼樣?〃 到了醫院,男孩已經去了另一個世界,他最後的一話是毛毛熊,毛毛熊在他的要求下,被醫護人員帶上了救護車,他在這個世界上最後的一段路,就是這只小熊一直陪着他.

女孩得知男孩離去的消息,一直在哭,哭的昏过去了好幾次. 一個有心的護士把小熊送到了她的枕邊.女孩再一次從昏厥中醒來,看着小熊上邊有着男孩的血,似乎有着男孩的體温,她緊緊的把它抱在了胸前,輕輕的摸着它. 突然摸一件很硬的東西,女孩從小熊的口袋裡摸出了一件東西,一個戒指盒,裡面有一隻漂亮的鑽石戒指,女孩看到這一切,切底崩潰了.她拼命的哭,用力的撕着 自己的頭髮和頭上的繃带,但是一切似乎都没有意義了.

女孩去了停屍間,那是的男孩身上的血跡已經被擦干,他干干净净的,安詳的躺在那裡,嘴角還是有着一絲壞壞的笑,女孩用手摸着男孩的頭,淚水從眼角劃落,她不想哭出聲,因為男孩不喜歡她哭.

女孩第二天就出院了,回到了他們曾經愛的港灣.打開房門,她被眼前的一切嚇呆了,房間裡滿是玫瑰,桌子上有一個大大的蛋糕,旁邊的一個保温餐盒和一張卡片.

打 開餐盒裡面是她最愛喝的湯, 打開卡片裡面寫着:嫁给我,你一輩子都不會後悔,你一輩子都會感覺温暖,我會一輩子讓你幸福,我會一直守侯在你的身邊,我會每天叫你起床,為你做你喜歡的 早餐,送你上班,時刻惦記你,随時給你電話和信息,不讓孤獨的感覺伴隨你一時一刻,晚上我會接你下班,為你做晚飯,晚上讓你在我的懷中睡去後再静静睡去. 家裡事情你做主,但是家務還是我來吧,我身體比較好點.如果應酬,我會在11點前回家,如果出差我會把你這幾天食物準備好,當然還有你愛吃的零食.其實愛 情就是簡簡單單兩個人的幸福,我們的幸福才剛剛開始,希望……

女孩再也看不下去了,她看到了房間裡仿佛滿使他們的歡聲笑語,滿是他們的蜜語甜言,往日的情景一下子,涌入了她的心頭,她在自責,在懊悔,在埋怨…… 想着到底是誰背叛了那曾經美好的東西.曾經的幸福這個時候變的尖銳,曾經的歡笑這個時候變的灰色.

男 孩火化的那天女孩沒有去,女孩一個人静静的呆在他們愛的港灣,躺在他們經常做愛的床上,看着他們出去旅游时的錄像,輕輕的用去年生日哪天男孩送他那把藏刀 割開了自己的手腕…… 窗頭放着一張卡片: 親愛的我來了,沒有你的日子我好難過.是我錯了,你走的這幾天,我一直在回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你的體温你的氣味你的壞笑和你做的飯,你是個騙子你說過一 生守護我的,沒有你,一個人睡覺好冷的,沒有你做飯我肚子好餓,沒有你在身邊我好孤單,你慢點走,我來了,雖然你沒有實現你的承諾,但是我還是真的愛你, 壞蛋我來了,慢點走,在前面等我,我來了……

戀愛中的朋友們。。
好 好珍惜吧。。也許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完滿的愛.但是這個世界有着最愛你的人和你最愛的人.當最愛你的人和你最愛的人是一個人的時候,告訴你.你是幸福的,有 些人往往是三角戀,也許你不懂我的愛.我想看了這篇日誌你應該明白點吧.呵呵 不說了 希望看完這篇日誌的人珍惜眼前的一切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鬧大架

这是我在facebook里找到的。。。
很有意思吧??
如果女孩不过度执著男孩给他的礼物贵不贵重。。。
这悲剧就不会发生了。。。

金钱是次要。。。
心思是最重要的。。。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yeah!!!

放假咯~
MyEm0.Com

可是。。。。

功课一大堆!!!!!
啊!!!!
MyEm0.Com

死的老师!!!

整天叫我们查意思!!!
以为我们很有空啊!!!!

鸡的!!
MyEm0.Com
走路就走到一样鬼酱!!!

以为几帅啊!!

哇哈哈!!!
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