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ao!!
今天两点多才起来~
嘻嘻!
昨天姐姐的生日会还好啦!!
讨厌的!!
姐姐得到大大只狗熊!!!
啊啊啊啊啊!!!!
我要大大只的狗熊啦!!!!
不懂我的生日有没有人送我~
呵呵~
想太多了啦~~
希望有人送我大大只的狗熊咯!!
哈哈哈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嘻嘻~
明天开学了!!!
爽!!!
不用呆在家里!!
呆在家真的太闷了啦!!!
不是玩电脑就是睡觉。。。。
好过在学校给老师骂骂几下~
哈哈~~~
今天两点多才起来~
嘻嘻!
昨天姐姐的生日会还好啦!!
讨厌的!!
姐姐得到大大只狗熊!!!
啊啊啊啊啊!!!!
我要大大只的狗熊啦!!!!
不懂我的生日有没有人送我~
呵呵~
想太多了啦~~
希望有人送我大大只的狗熊咯!!
哈哈哈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嘻嘻~
明天开学了!!!
爽!!!
不用呆在家里!!
呆在家真的太闷了啦!!!
不是玩电脑就是睡觉。。。。
好过在学校给老师骂骂几下~
哈哈~~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