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7/6起来已经要12点料~
因为表姐来我家住。。。
所以突然讲要去城市中心走走~
姐姐没去。。。
只有我们两个罢料~~~
呵呵~~
去
一口价。。。
进去。。。。
出来。。。
没买到东东。。。
【拍写咯。。。】就去
billion走走逛逛~~~~~~
去KFC料~~
偷去的~哈哈~
↓

吃完料の~
然后就去
漫画店。。。
进去。。。
静静的。。。。
选不到好看不到的书。。。
不到一分钟就出来~
哈哈~~~
就去cc玩电脑。。。
不爽の。。。
=="
就去watson看看。。。。
没买。。。。
@@"
没地方去料~~
就去7elven。。。
=="
表姐买杯面吃~~
我在那边发呆~~~
哈哈~~
回家了。。。
去游乐场走玩。。。
哈哈~
看到牛。。。
拍起来~

↑看到吗??
==“
【自恋。。。】
美咧??哈哈。。。↓

超无聊~~~~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